close
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 星期一 晴(22° - 13°)
人在 阿姆斯特丹郊外(Amsterdam Countryside)


你喜歡風車嗎?

我喜歡。

沒有理由的。


為什麼真的是沒有必要問的一回事。

就如為什麼你喜歡粉紅我喜歡黑一樣。


而它在減少中。

什麼取代了它我聽了又忘了。

只記得它為荷蘭把水控制把安逸富庶引入然後慢慢的消失。


所以我的荷蘭旅程怎能沒有它。

五個小時的阿姆斯特丹郊外團遊它是我的主角。


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漁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木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乳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好,總於見面了,荷蘭傳統風車。

我嚮往的緩慢象徵。


地點:荷蘭 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
相機:lumix lx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