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handler的第五天。

我在沙漠綠洲土地上過簡單的生活。

早上看晨陽,早餐工作上網。

下午看藍天,午餐工作上網。

黃昏看夕陽,晚餐走動家常。

晚上看星星,沒有宵夜入眠。


是旅行嗎?

對我,是的。

換個地方體驗生活,沒有一定要的旅遊景點,只有想要的隨性自在。就是了。

當然,這一趟因有工作在身,仍得為進度負責,所以不是完全隨性。但,心境,仍不同。


朋友說,這不就浪費了那不便宜的機票?


嗯,我看到了沙漠綠洲遼闊天空的星星。

我目睹了刺眼陽的漸漸溫柔。

我吃到了懷念的餐廳食物。

我重訪了多年前的生活片段。

我將再訪那山上寧靜教堂,海上隨緣大橋。

我在陌生又熟悉的空間,衣食住行。。。。

這,不是已經足夠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