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友問我爲何格文一下日本,一會台灣,又突然囘到馬來西亞。

我想了想,可能那一天,我還會跳到柬埔寨,泰國,美國。。。。

因爲,我,愛隨心隨意。


常常,翻看相片,有了感覺,就寫了。

因爲格文對我,是記錄感受,記錄曾經,記錄當下這一刻對那一段時光那一個地方那一個景的懷念。

沒有一定的格局和規律。


所以,日本之行沒寫完。還有京都,奈良,広島,宮島和福岡的回憶。

香港之行還有後續,留待那一天感覺來了再與誰分享。

台灣之行已告一段落,等待那明年再探索。但可能有一天憶起些什麽,又會提起。


認識我的人會說,這不是我,因爲規律對我,相等於等號。

我說,這才是我。

我在規律與隨性之間游走,讓它們相輔相成。

每星期最少一篇格文是規律,好控制我會懶下的心。

但格文的内容就隨心,那一刻觸動我的,就會是那一篇的開始。


這,是我的態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