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來到檳城,或是你就在檳城,又那麽巧你也愛吃泰餐,到陳氏橋吧。

一步入陳氏橋,就可以馬上感覺到樸實的氣息迎面而來。海風輕柔,海聲溫柔,木橋呀呀聲響,燈光柔弱但舒適,板屋簡單但間間不一樣。

遠遠的,就可以看到Lang Sae Lee Thai Food橫幅,它就在這一排板屋的最後一間,是一間嫁到檳城已有四十年的泰國阿姨開的。餐廳設在她家的前院,一眼望去,只有三張餐桌,但讓人感覺舒服,以其說是餐廳,感覺比較傾私房菜的模式。

阿姨賣的是很傳統的泰式食物,魚餅,tomyam,釀雞翅,鳳梨炒飯,班藍雞(Pandan chicken),Otak-Otak(鯉魚包,一種魚漿做的食物)等等。沒有多大的裝飾,但不能以貌取之,味道可是好的很呢。價錢適中,因道地的味道配上樸實別具一格的環境和海景,絕對值得。

泰國阿姨很和藹,但可惜因爲她比較會說的是泰語和福建話,而我又不會福建話,所以無法和她聊得多些。她連點菜單都是寫泰文呢。還好她的先生會說華語,還有另外一位太太(不清楚他們的關係)會說廣東話,才可以了解他們多一些。

如果你有興趣去試一試,他們休息星期二,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多十點。如果你想要在周末去,建議你打電話去預約+6014-9071808,因爲他們只有三張餐桌。地址:97A, Tan Jetty, Weld Quay 10300 Penang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