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星期二 晴
人在:宇治


日本:宇治走看

樹葉飄落聲裡。。。。

他說,這裡的水流不斷。
我說,古人說川流不息代表地靈。

我說,這裡的空氣含著清香。
他說,那是花香抹茶香。



日本:宇治走看2 他沉思,三百年那樹經歷了些什麼。
我仰望,五百年那樹如何屹立不倒。

我說,這裡適合靜坐一日的放空。
他說,這裡適合退休生活。

日本:宇治走看3 宇治一日走看,遇見了早開的櫻。盛開的花。
畫畫的人。
寂靜的寺。
百年的樹。
單車的活力。
徒步運動的長者。
可口的抹茶包子霜淇淋。
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裡免費的清香抹茶。
乾淨的修補路工程。
清理公共溝邊青苔的居民。
曬著暖陽不怕生的狗狗。
寧靜的巷弄。
熱鬧的商街。
千年的橋。
然後,離開,帶著微笑。

我問,今天過的如何?
他說,輕鬆的一天。
他回問,這一日走看如何?
我答,愉悅的一天。

宇治,我們都喜歡。:-)

 


日本:宇治走看4

 



地點:日本 宇治(Uji)
相機:lumix lx5

arrow
arrow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