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 星期六 灰時微雨
人在 台灣 台南(Taiwan Tainan)


小時候的一些成長旅程,造就了不喜歡過節的長大後的自己,潛意識的在逃避勾起那一幕幕讓人喘不過氣的灰暗畫面。

但在內心深處,卻又對節日有著莫名期許的矛盾心情。

也就這樣,得過且過的走過了好多個年頭的既盼又避。


去年,中秋,在台灣的天空下渡過。

仍然,延續著久習的矛盾心情。

卻,好像,有了一些不自覺的改變。


今年,秋月裡的兔子默默靠近。慢慢的,慢慢的,慢到不覺得它的到來。

一如去年,朋友邀約他家烤肉。沒有多少內心掙扎,就說好,去了。

一貫去年,鄰居邀喚著烤肉。步到他們家的步伐,沒有了去年的猶豫,反而多了些許的自在感受他們家暖心的熱情。

新添今年,朋友說來去朋友店裡烤海鮮。爽快的說好,帶了沙爹醬就去赴約。


這些轉變,沒有特別的做了些什麼。

好像,就如天兔的步伐,慢慢的,慢慢的,慢到自己不覺察它的轉變。


是人吧,是台南裡的人,讓自己心裡封閉了的一塊,悄悄的,悄悄的,開了一些些的門。

讓自己覺得可以放心、可以單純、可以簡單的,共處生活。


P.S. 只是備份,所以就不在這兒開放回應了。歡迎到我的Blogger部落格留言喲。: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