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星期一 晴(14° - 2°)
人在 陽光撒下的車廂



奧地利的美,在窗外,一再出現。

靜靜的看著,聽著相機快門聲不斷。

那是一種節奏,在跳躍。


我說,是誰,把完美的空間應用,全給了這個國家。

高底,疏密,恰到好。

陽光,朦朧,清秀麗。

自然,人為,拼湊成幅幅諧和的景。


我想,這一路,我已忘了,時間的速度。

就讓它,隨著火車,往前。

而我,望著窗外,秋色裡,愁,不在。

73天,17個國家,奧地利,整體,對我,最美。


P.S. 我想,這個國家,要好好的欣賞它,最好的方式,是駕著車,慢慢游走。



地點:奧地利(Austria)
相機:lumix lx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