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三和二十四日 星期五六 晴(19° - 7°)
人在 漢堡 (Hamburg)


我說,我有點遺忘。

它們的名字,本就不是我記憶的強項。

重要與否,其實,我無所謂。

代名詞和實體,我總覺得,感覺,比較實在。








畢竟,照片可以留下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質料可以找回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記憶,只會為自己記下,那感覺深刻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漢堡,我對它的魚貨市場,最興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地點:德國 漢堡(Hamburg)
相機:lumix lx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