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是個充滿色彩的國家。

無論走到那,出現在眼前的都是搶眼的顔色配搭。商店,計程車,建築物,市集產品,街道景色,洗手間,商店,公共設施等等,都是藝術視覺的呈現。

所以到泰國,又怎能不選擇住進色彩裏呢?

如果你打算到曼谷一游,建議你可以考慮入住Take a Nap 精品旅館。價錢ok,服務親切,乾淨,附早餐,地點适中,每間客房都有特定主題,沒有什麽可以挑的了。

從停在旅館前面的計程車步下,旅館用色搶眼外觀迎面來。大廳讓人感覺大方舒適,飯廳明亮有朝氣。步入預定的特定主題房間,Wao!是我第一反應。因爲呈現在眼前的,就如網站上看到的一樣。這是很難得的,因爲很多時候,網站上的圖片都因角度和攝影的処理,會比現況有所出入。

感興趣?可以到http://www.takeanaphotel.com/或http://www.bangkok.com/take-a-nap/做網上預訂。

p.s.純粹旅行經驗分享喲,我可沒有Take a Nap的任何股份。:-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