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走,是件會上癮的事。


今夜,有位朋友踏上了沒有計劃的旅程。

他說,他要,"接觸不同的人。說不同的語言。學不同的文化。開闊自己的心"。

他的第一站,我的家鄉。

我想,家鄉的一切,會如它的氣溫一樣,熱熱的迎接他的探訪。


今午,和2位將會一起出走檳城的朋友聊起城市。

帶著勇於嘗試、好奇的心、不設限的走看一個城市,是最能貼近一個城市的方法。

我慶幸因為這樣的出走,豐富了我的視野、推動著我的思考齒輪、增添了我的人生厚度、也拓寬了我對世界的認知與相融的必然。

更因著踏足越多,越讓自己發覺不足,越想看得更多、感受更多、體會更多。

也就因此,出走,成了生命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也更因此,出走,成了生活裡如呼吸般存在的存在。。。。


給那位今夜跨步的朋友。你會得到你想要的。

也給問我出走意義何在的朋友。我們不會問自己呼吸的意義何在。

 


P.S. 只是備份,所以就不在這兒開放回應了。歡迎到我的Blogger部落格留言喲。: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