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星期六 晴(14° - 8°)
人在 威尼斯(Venice)


這次,我們向右走。

火車站旁的教堂開了右邊的門。
那就先去向主道個早安。
意大利的教堂,有著我最喜歡的壁畫。

今天星期六。
是秋天的關係吧,人潮沒有想像的多。

陽光和建築物,一起揮起了筆。
你一筆,我一撇,我趕緊幫忙把畫框起。







巧遇夫婦倆在寄信。
遠遠的看著,腦裡又在畫著那之前和後來的故事畫面。
我喜歡這樣子的閒逛,這樣子的隨想。



繼續慢慢的走,慢慢的停。
哎,它怎麼可以這樣。
怎麼可以怎麼拍,怎麼漂亮。















然後漸漸開始感到奇怪。
星期六的人潮怎麼會比星期五的少。
後來才發覺,原來人潮都往左走去。
沒有特別的研究和安排,我們就這樣幸運的擁有了愜意。



或許因為悠閒,開始也觀察了自己。

往前走幾步,然後往後走幾步,這樣的步伐,在這沒有車輛的這裡,被我放肆的用著。



晾著衣服的畫面,不知何時讓我喜歡上它們的飄揚,想像著衣服主人的生活方式和個性。



也開始喜歡照片裡有人。覺得這樣的鏡頭,好像比較能把那想要詮釋的,詮釋的更為完整。



食物的照片也多了。是為了記錄也為了更瞭解一個城市吧。



還發現一個好玩又百試靈驗的現象。
當有個人看到了一個景,拿起相機拍照時,總會有經過的旅客,好奇的停下腳步看著。
然後,也被吸引。
然後,在那人離開取景點後,也走到相同的點,也拍下了那一個畫面。
呵。原來,美感可以這樣引起共鳴。





有沒有迷路?
我不是美女,所以方向感+看地圖+分析街道是我的強項。
(但,我還真希望可以讓自己迷路去。)



5.30pm.
一天也就這樣將入夜。
繞到了昨天買好吃Pizza的店,買了好大一個的它。
是時候回去。

明天,我們坐船去。



P.S. 我任性的把照片放呀放。只為紀錄自己對威尼斯是多麼的情牽。

地點:意大利 威尼斯(Venice)
相機:lumix lx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