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一年九月六日 星期二 夜晴
人在 船艙


第一次乘游船。

感覺,像小孩般,開心。

歐元41,兩人一船艙,是驚喜。

這,多虧了Eurail Pass的美麗。


關了燈,圓窗外,半月照海。

我拍得,朦朧一片。

回憶時,只好,望照回想了。


興起。老公哼起了歌。

“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會想起我 可會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。。。。”

那是張國榮的過去。

現在的景,是他想要的吧。


哪天我也隨他去,也已定好了歌曲。

有空,想起我,也哼一哼吧。

我,會在歌裡,微笑。

方炯镔 - “回去吧






地點:地球 波羅的海(Baltic Sea)
相機:lumix lx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