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,我無法盡述它的獨特。

但,它,對我,是特別的。

把它標記在我出走的地圖上,是一定要做的事。

所以,就讓我自言自語吧,為這紅色砂岩上的教堂。


感受堅持,它是她。

細膩,淡雅,高貴,文靜。

沒有華麗裝飾,只有必需的需要。

無需多大打造,人的智慧加上大自然的能量,讓她有了讓心靈安定的力量。


十字架是她的骨架。

陽光星空是她的養分。

巨大的玻璃讓光無顧忌的在教堂内游走。

光和影,成了室内多變的裝飾。

空氣裏,滿滿的清涼。

坐下了,就不想離去了。

因爲平靜,竟那麽直接的讓人擁有。


這就是她,聖十字教堂。

五十三年華,駐立在傳説中有著無限靈氣的紅岩地帶。


我,語不成章,也隨它。

這,本就是我對她的,自言自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