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未好眠,在那飛翔的翼上。。。。

我,在那裏?

相似的人,說著不懂的語言,跟她,跟他,跟我?!

相似的字,看得懂又看不懂。多年以前,是不是出至同一個源流?

一樣藍的天,綠的樹,白的雲。多年以後,天空是不是也有了國界?

無所謂。

我在,這裡,現在,就好。

棋盤,還有段時間才會結束。

看的人,留戀著。

我,還有要走的路要前往。

四天王寺,在等待著,日本最古老的官家寺院。

日本寺院的不同,因爲那簡單吧。

很多人用很多物與色,希望得到華麗。

但簡單的華麗,似乎,不多人懂了。

我,在大阪,遇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