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,倒數中。

一趟沒有回程的出走,就要開始。


不再是暫時的遠離。

沒有了所屬的城市。

我,來自這世界。

在不同的空間裏,生活。

停留,會是可有可無的可能。


你可以說我瘋了。

也可以說我玩得太大。

這世上,本就有著這樣的人類在活著。


打算,也沒有太多。

切實的,就是隨著腳步往前,而決定另一步。

我,本就不為名勝地而游走。


這兒,也會有所改變。

每星期最少一篇格文,會換了頻率。

天天一篇,是我想要的。

因爲,沒能切實,會有將來的時間來記錄。



第一站,倫敦。

820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